菏泽装修网

18605390757(装企加盟)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如果家里大门正对着卫生间该怎样解决这问题?’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2-26 09:55:26
从风水上来说,卫生间的门不能与大门、卧室、以及厨房的门正对。因为卫生间中的阴气重,并且容易生出脏乱的东西,不管是对健康还是家中的气息,都没有好处。
    • 欢迎登陆郓城装一网,免费预约量房

    • 从风水上来说,卫生间的门不能与大门、卧室、以及厨房的门正对。因为卫生间中的阴气重,并且容易生出脏乱的东西,不管是对健康还是家中的气息,都没有好处。

    另外,因为大门是进气的地方,家中的阳气财气多数是从大门进入。如果与卫生间相对,那么外界的气就会直接与污秽之气相冲,导致家里的运势不好。
    特别是如果卫生间门开着,大门正对卫生间的镜子的话,很容易有怪事发生。同时也会将外界的气反射出去,外界的气进不来,家中的气就是死的,于风水大忌。
    首要考虑的化解方法就是在卫生间与门口之间安装一面屏风。如果条件允许,还可以将屏风与鞋柜结合起来,既实用又可以很好的化解。但是有许多空间较小的房型,如果装上屏风以后,就会让空间看起来更拥堵,这时可以考虑第二种方法。
    如果不能加屏风,那么就只好将卫生间的门移个方向。这样做也可以很好的避免与大门形成冲煞。并且原来门的位置做成一面装饰墙,还可以让人在一进门就能感到舒适惬意。只是这种方式工程量较大,需要拆除部分非承重墙,所以依情况而定。

  • 依照风水学来讲,大门是通往外界的窗口,也是引气入室内的主要通道,家中的旺衰生杀之气,大多数都是由大门气口而入,再将流动分布于整个居室空间之中,所以大门风水的好坏对整个房屋风水具有着决定性的影响。厕所风格是家居空间之中最为重要的一部分,无论是家中,还是公司企业,其整体运势的好坏,都往往与厕所风水有关,所以家居空间之中厕所位置、朝向等等都十分的讲究。破解之法可参考以下几点:
    一: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。
    二:在大门与厕所之间,设置一个隔断,如屏风、玄关等。
    三: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,在门上绘一些彩图。
    四: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,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。
    五: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,如挂上一个“虎头桃木八卦镜”或者地垫下放一串“五帝钱、六帝钱/十帝钱等等均可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